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穩定供電也兼顧生態
希望國人一同支持! 經濟部整理了幾個常見問題,用地圖資訊提供國人參考 🎯新方案跟舊方案的比較是什麼?
🎯桃園周邊藻礁的分佈如何?
🎯若改為台北港,路徑與時程為何? 歡迎大家一起轉傳給關心這個議題的朋友們👉
分享 經濟部
對三接跟藻礁保育議題的討論,有很多不同的角度。經濟部不敢說已經做到100分,但在北部供電確實有時間壓力的情況下,一個從原來232公頃,縮小到23公頃的避開藻礁新方案,同時穩定供電也兼顧生態,希望得到國人的支持。<br>   … 更多<br> 民主的可貴,就是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政府能夠推出新方案,不只是團隊同仁的努力,也要謝謝過去提出意見的環保團體。我們理解,一定還有人覺得不夠好,也會有不少人剛剛加入這個議題的討論,因此我們做出這張圖,以地圖的方式呈現相關資訊。<br>   <br> 像是新方案跟舊方案的比較是什麼?桃園周邊藻礁的分佈如何?有些人建議改為台北港,除了需要花11年之外,海管跟陸管的路徑又是什麼?這些資訊,用地圖來看比較容易吸收理解,也拜託大家轉傳給關心這個議題的朋友,謝謝大家。
留言
  • 挺黃偉哲市長義勇軍
    真正的環團民進黨-臺灣優先、抗中保台、懂得溝通
    虛假的環團-與共連署、歇斯底里、無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