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Na shledanou!真誠建立起來的友情,因為有著共同價值而更加堅定,Miloš Vystrčil 我們再會布拉格!… 更多 此次除了跨出台捷民主同盟的一大步,更結交了一位智慧且真誠的好友,年過古稀,新的友誼實屬難得。今晚為捷克團送行告別,在這裡,我要謝謝全體國人展現我們的好客與熱情,也要特別感謝這段期間辛苦的台捷雙方工作同仁、媒體朋友,也要感謝外交部、衛福部等機關的努力,讓捷克團此行能在堅守防疫原則,又不失禮數的情況下圓滿落幕。 有共同的信念,春天一定到來!對捷克友人們滿懷祝福,歸途一路平安,我們下次再會! Na shledanou ! -- 水牛伯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EuQ9YMhWmH/
水牛伯推特:https://reurl.cc/r8Qnyk
圖片
留言
  • 黃明
    捷克朋友們,您們的真誠,台灣人民看見了。在此送上我們的祝福,但願台捷友誼長存,台捷兩國、國運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