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捷克政治家杜布切克曾說:「你可以摧毀花朵,但你無法阻擋春天。」 韋德齊 Miloš Vystrčil 參議長率團訪台,即便面對中國壓力,仍保有他溫文儒雅、熙和溫暖的文明風範。我相信,參議長台灣之行所帶來國際民主春天的訊息,將風行草偃,引領更多國家,團結抵禦極權寒冬。 祝福大家旅途愉快,至盼布拉格再見! #臨行前準備卡片及禮物請參議長代為轉致
#向前議長柯佳洛Jaroslav_Kubera遺孀表達深深的關心及敬意 --… 更多 【民視】游錫堃讚韋德齊演說像「春天一樣溫暖」 狠批王毅粗鄙:台灣不歡迎 https://reurl.cc/2gDgqr 【新頭殼】「韋德齊如溫暖太陽」游錫堃:王毅是令人不舒服的寒風 https://reurl.cc/m9G9Ll 【自由】游錫堃讚韋德齊如春陽和煦 王毅粗鄙如冬日寒風 https://reurl.cc/q8O8eq 【民視】加強台捷交流 韋德齊邀請游錫堃率團訪捷克參議院 https://reurl.cc/Y696Al -- 水牛伯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EqpaHjBbyD/
水牛伯推特:https://reurl.cc/q8OmRE
圖片
留言
  • Tsu Lau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800133&from=ampshare-line-fixed 民進黨別再貪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