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史博館【鈔跑、酷獸】2輛行動博物館 接班人出缺中!🎉🎉🎉
如果你有以下特質,歡迎來應徵: 【官方公告版】
1. 教育部認可國內外之博物館、教育、歷史、藝術或相關科系(所)碩士學位以上。
2. 具溝通協調及團隊合作能力,並能獨立規劃、接洽與執行館內外教育推廣專案。
3. 具有與博物館、教育、藝術行政等相關工作經驗至少三年。
4. 具備英語中級檢定合格之英語能力尤佳。
5. … 更多 可配合業務加班與例假日輪值者。
6. 無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31~33條規定不得任用之事者。 【小精靈爆雷版】
1. 不怕主動出擊學校與社區:為了給孩子、居民最棒的文化體驗,你必須跟著行動博物館上山下海。
2. 不怕被問然後咧:我們不喜歡只吸睛但不近心的活動。所以,規劃展示與活動時,你絕對會被問一萬個「然後咧」。
3. 不怕別人放假而你假日上班:觀眾假日最有空,也就是說,假日你會最沒空。
4. 不怕1枚精靈長+5枚小精靈:我們有各自的怪脾氣,但吵完架就過去了,希望你不怕刀槍亂入的場景。
5. 不怕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在史博館整建的時刻,總有成千上萬的點子如雪片紛飛,願你跟我們一樣勇敢承擔。
6. 不怕看了行動博物館展覽足跡:全臺繞行的鐵證,讓你退卻10萬步。 有意者,請點入:
https://bit.ly/2ZVVFUF;https://www.nmh.gov.tw/information_74_115927.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