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正在總統府接見職棒冠軍-統一7-ELEVEn獅,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直播!
影片
留言
  • Joe Lee
    見外賓念講稿卡卡 蔡英文自嘲「說中文有困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8786EJ… 更多cbU&feature=youtu.be
    老英阿嬤2016年接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的影片 她不但英文講不好 連中文也結結巴巴的 請到國家圖書館下載她那本有四百多個錯字的所謂論文 就會知道她的英文程度比高中生還不如 她自己說過大學聯考英文只拿到四十分 這種程度根本考不過托福 去年一月八日有一百七十六位真博士站出來聲討她的假學歷 她敢提告任何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