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好消息!今年經濟成長可望達4.64%
感謝台灣人民團結防疫,拚經濟! 📊主計總處今日發布最新國內經濟成長數據,將2021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上修調整至4.64%。 📈農曆年後,台股開市站上一萬六千點,產業發展仍持續刺激消費,拉抬台灣經濟成長,2020年第四季的成長率,更是突破5%,今年一月的出口表現,更是優於預期。 💪台灣人民過去一年團結一心,挺過疫情的挑戰,也為經濟發展打造穩固基礎,全民一起拚防疫也拚經濟。 台灣經濟的成長持續升溫,期待在新的一年,我們可以繼續維持好成績。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吧👉
圖片
留言
  • 馬俊藍
    經濟成長率轉換成個人收入成長有多少?
    富者更富,窮者越窮的現實結果!敢面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