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前進宇宙!
行政院拍板「太空發展法」草案 太空產業是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宣示的 #六大核心戰略產業 之一。今天行政院院會通過 #太空發展法草案,蘇貞昌 院長也宣示台灣積極進軍太空產業的決心! 未來立法院若通過此草案,將是台灣第一部規範太空活動的專法。政府將帶領民間積極開拓太空活動,共同打造太空經濟,讓太空產業成為台灣新的護國群山。 超強的科技實力是台灣的優勢,我們不僅擁有自製衛星、探空火箭的能力,國內也逐漸形成初步的衛星產業鏈。期待未來專法通過後,台灣也可以在太空中展現國力! #標記一個你的太空迷朋友
圖片
留言
  • Darren Wang
    好多韓前市長的粉粉在這兒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