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海巡艦艇加註TAIWAN! 海巡的夥伴時常需要在第一線執行巡防的任務,也要近距離執法,像是查緝走私、打擊犯罪等,還要執行海上救援救難的工作。 最近,政府在海巡艦艇的塗裝加上了大大的 #TAIWAN 字樣,讓外國船艦識別台灣,也讓海巡人員能更安全地執法、執行任務。目前新北艦、謀星艦、台東艦、澎湖艦等4艘大型艦都已完成塗裝。 這些海巡艦艇,不只有台灣的識別,也是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落實 #國艦國造 的成果。 開工第一天,快幫我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圖片
留言
  • 何坤松
    不然全世界 很多國家討厭中國 船艦在 海上 容易跟人發生衝突 看到台灣或許會理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