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曾說:「年輕的政治工作者,一直是民進黨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國務青行動計畫」從去年八月至今,發掘培育了許多優秀年輕人,豐富了青年世代的接班行列。今年,青年部更延續 #國務青精神,將舉辦新一系列的活動,! 新的一年,台灣還會面對新的挑戰,讓更多相同理念的年輕人,認識民主、認識民進黨,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一起按讚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看見 #國務青 們一起用「行動改變台灣」!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年輕的政治工作者,一直是民進黨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總統 蔡英文<br>  <br> 去年,青年部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國務青行動計畫」,我們在《島嶼未來青年上場》系列營隊課程中發掘培育了這些優秀年輕人,延續豐富青年世代的接班行列。<br>  <br> 今年,我們更將延續 #國務青精神 舉辦新一系列的活動!<br>  <br> #活動細節明天揭曉<br>  … 更多<br> 經歷這段期間紮實的努力,他們不再只是參加營隊的學員,透過社群網路、組織經營、政策議題以及文稿撰寫等紮實的訓練,自主規劃舉辦 #熬民主政治職人學堂,帶領更多相同理念的年輕人,認識民主、認識民進黨。<br>  <br> 民進黨每一個世代的年輕人,都在定義著民進黨,在新的一年,台灣還會面對新的挑戰,也期待大家未來能成為獨當一面的 #國務青,讓更多青年一起用行動改變台灣!
留言
  • Allen Chen
    謊言是民進黨的招牌,希望年輕的朋友能夠有足夠的抵抗力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不要被謊言蒙蔽,做一個對社會有正能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