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是大年初三, 民進黨發言人 周江杰、謝佩芬、劉康彥、簡舒培、顏若芳祝大家健康平安過好年,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提醒大家過年期間,也要維持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安心過好年,也盼望疫情早日結束,恢復正常生活。 年假中,相信有不少朋友會熬夜、小酌幾杯,或是到KTV歡唱🎤🎶,導致嗓子沙啞🙁,除了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外,也來看看民進黨發言人們分享如何護嗓的小撇步吧! ✅香菜大妙用!DPP發言人告訴你:
https://youtu.be/YDDq-XeQB4E
超連結 YOUTUBE.COM

香菜大妙用!DPP發言人告訴你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今天是大年初三,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劉康彥、簡舒培、顏若芳祝大家健康平安過好年,除了向大家拜年外,也要提醒大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唷,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疫情期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