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春期間限定祝福刮刮卡」
一起加入民進黨的官方LINE帳號試試「手氣」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邀請大家一起來領取民進黨「新春期間限定祝福刮刮卡」吧!
#活動為過年期間限定,趕緊加入民進黨官方LINE帳號👉 https://line.me/R/ti/p/@dpponline 今年因應防疫,許多政治人物改以線上方式與民眾拜年。為了讓大家能夠收到滿滿的祝福,我們邀請大家一起動手來刮刮卡! 除了能得到… 更多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的祝福!還有機會隨機「刮出」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基隆市長 林右昌UChange、新竹市長 林智堅、嘉義縣長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以及屏東縣長 潘孟安的吉祥祝福! #活動為過年期間限定,也 #不限粉絲刮卡次數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民進黨的LINE,一起在新春期間試試「手氣」呦! #留言跟我們分享你抽到了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