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春節期間農產品供應充足價格穩定 快要過年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請大家不用擔心,目前台灣的農產品的供應量充足, 請大家不用擔心,目前台灣的農產品的供應量充足,,過年期間,大家可以安心購買農產品! 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也提醒親友,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謠言,一起 #團結防疫好過年!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春節期間農產品供應充足價格穩定 根據資料統計,目前農產品的供應量十分充足🥬,蔬菜的供應量已提升36%,水果則是提升了48%,並且價格維持穩定,過年期間民眾可以安心購買優質農產品!因應大量農產交易,農糧署輔助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建置質譜化學快檢系統,積極把關消費者的食安權益💪 支持臺灣農產,安心過好年!
留言
  • Peter Hu
    萊豬呢?期待吃到美國進口的萊豬肉,不是每個人都像國民黨一樣怕死的,我就不怕死,可以告訴我那個超市或市場可以買到美國進口的萊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