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防疫成效佳
芬蘭第一大報都說讚 過年前好消息,請大家一起分享出去!芬蘭第一大報 #赫爾辛基日報,用四張彩色圖文專題報導台灣自由生活的一天,稱讚台灣是全世界少數 #不受疫情影響的國家!… 更多 報導指出,在全世界實施宵禁或封城將近一年,特派員記者則在台灣看到各種活動正常運作。台灣有近2400萬人口,卻只有900多起確診案例、個位數的死亡案例,連餐廳、學校、工作及休閒娛樂都正常運作,這是連在全世界疫情控制較佳的芬蘭也做不到的。 報導也提到,鑑於過去中國隱匿SARS疫情的經驗,當中國傳出不尋常的疫情時,台灣政府立刻採取行動,遏止疫情蔓延。台灣政府提供明確的防疫資訊,讓民眾遵從政策,也讓台灣的經濟及日常生活正常的運作。 很高興台灣的防疫成效又再次被國際肯定,昨天 #陳時中 指揮官和桃園市長 鄭文燦 也宣布 #部桃專案危機解除,我們再度化解一項挑戰,謝謝大家和防疫人員的努力! 這一年來的防疫日常,實在不容易,大家都辛苦了。讓我們繼續 #團結防疫好過年!
圖片
留言
  • Aric Lim
    很快又有人要說芬蘭被民進黨買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