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國政府施壓蓋亞那
#台灣辦公室 被迫終止
民進黨呼籲朝野共同譴責中國政府 昨日,蓋亞那共和國政府才與我國共同對外發布完成簽署協議、設置台灣辦公室,今日卻因中國施壓,蓋亞那政府宣布終止協議,對此我們表達強烈的不滿與遺憾。 我們強烈譴責與抗議中國政府這種外交打壓的行徑。這種蠻橫行為無助於兩岸關係,也無助於中國的國際形象。如今國際社會再次認清中共政權的本質,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先前曾說過的「反對恃強凌弱」,完全就是 #… 更多國際笑話。 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也是國際社會的良善力量。中國政府的打壓不可能讓台灣退縮,我們會持續爭取國際社會的支持,與理念相近的國家,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台灣不會孤單,台灣也不會被孤立,台灣會更堅定決心走向世界。 我們呼籲,此時此刻,國內朝野不分黨派更應該團結一致,站在台灣這一邊,#齊心譴責中國政府的惡意打壓。也呼籲世界上的民主國家,必須正視中國政府霸權的本質,並共同維護民主、自由的基本價值。
圖片
留言
  • 薛舜文
    外交受挫,大家不怪中國霸凌,部分留言在這邊指責努力拓展國際外交的政府,要不要乾脆回中國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