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往世界邁進!
蓋亞那設台灣辦公室
呼籲國民黨不要再唱衰台灣 外交部 今天宣布在南美洲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設置 #台灣辦公室,這是台灣重要的外交好消息,只有國民黨在唱衰,還檢討此項外交行動的必要性,令人無言。… 更多 國民黨身為在野黨,卻沒有「對內競爭,對外團結」的態度。國民黨先前無理凍結重大外交、國防的預算,現在連台灣的國際好消息也要批評,抹煞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 美國國務院官員在這個好消息發布的第一時間,就恭喜台灣,並呼籲共享民主價值的國家要與台灣合作,共同促進國際社會的繁榮與和平。 我們積極地讓世界更認識台灣,也讓台灣走進世界。外交前線傳來好消息,國民黨應該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並感到高興,而不是無止盡地在國內找敵人,為反而反。 國民黨什麼都要批評、唱衰,台灣人民真的會覺得:國民黨到底是台灣的反對黨,還是反對台灣的黨?
圖片
留言
  • Bellona Chen
    台灣正在變強
    感恩台灣有小英政府
    感恩台灣是民進黨執政
    2021台灣會是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