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20年全球 #民主指數
台灣是東亞最高分! 國際媒體《經濟學人》智庫發表2020年全球民主指數,台灣達到「完全民主」的水平(Full Democracy),排名全球第11名,是 #東亞分數最高的國家! 《經濟學人》的報導以「全球民主大倒退」為題,因為疫情,許多國家實施限縮民主、自由的防疫措施,使得有些國家的民主評分下跌。… 更多 但是台灣則有截然不同的亮眼表現。報導特別指出,去年1月台灣完成總統選舉,年輕人的高投票率,展現出台灣民主的韌性。因此,台灣從原本第31名 #上升至第11名,成為「完全民主」的國家。 我們要謝謝大家,特別是年輕的朋友,在去年的總統大選中展現強烈的投票意志,讓台灣的民主、自由持續發光。新的一年,我們繼續 #用行動改變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力量。
圖片
留言
  • 楊松榮
    沒收公投還可說民主,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