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住民年菜知多少?
民進黨婦女部帶大家一探究竟! 台灣有許多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隨著文化交流日漸頻繁,也逐漸讓台灣成為一個兼容並蓄的多元文化社會。 過年就要到了,許多人開始準備年菜,新南向國家根據宗教與習俗,在食材選用上更是有著不同的內涵,民進黨婦女部為各位準備了新住民年菜介紹,也歡迎各位留言分享你知道的新住民年菜喔!
分享 民進黨婦女部
隨著農曆年越來越近,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年味開始變濃了呢?<br> 台灣有許多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為台灣帶來了許多的新文化,讓我們成為現在多元包容的國家。<br> 新年將至,一起來瞭解東南亞各國的新年習俗和年菜吧٩(˃̶͈̀௰˂̶͈́)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