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需理性尊重
譴責罷捷相關團體歧視女性、人身攻擊! 這週六(2/6)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日,不論正反兩方,都應該以理性爭取民眾的支持。 但罷捷相關團體卻在遊行時,拿著不雅字眼的標語,對黃捷進行性別羞辱與人身攻擊。這種毫無理性的罷免訴求和字眼,不僅是對所有女性朋友的攻擊,更是對民主的傷害,也證明了罷捷案就是報復性罷免! 民主需要理性與尊重,我們譴責這種非理性的人身攻擊。罷捷團體以充滿仇恨情緒的罷免訴求,發動非理性的報復性罷免,傷害台灣民主。國民黨認同這種用歧視女性、人身攻擊的手段,進行報復性罷免的行為嗎?
圖片
留言
  • 林富吉
    沒有素養的一群 一看就非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