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北市黨部主委當選人: 壯闊台灣 吳怡農 今天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選舉日,黨員投票踴躍,投開票的過程也平和順利。最後結果由吳怡農同志當選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 感謝台北市黨部及黨員同志,嚴格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關防疫與社交距離規範,落實中選會辦理投票防疫措施建議,順利完成此次選務活動。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青年的組成,會隨著時間而變化。但始終不變的,是年輕世代為了價值信念,勇往直前的模樣。」——蔡英文主席(國務青行動計畫成果發表會致詞)<br>  <br> 恭喜壯闊台灣 吳怡農當選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br>  <br> 民進黨一直以來積極培養年輕人才,也始終相信年輕人就是台灣的未來!從各地黨公職到黨員,我們發現越來越多年輕世代參與投入,和前輩組成 #世代合作的堅強團隊,而各縣市黨部陸續掀起的一股年輕風潮,就是民進黨 #… 更多用行動改變台灣 最具體的行動!<br>  <br> 民進黨不分中央與地方緊密地合作,透過全台舉辦的「熬民主!政治職人學堂」推動「國務青行動計畫」,讓年輕世代直接參與公共事務,更將在全國22個縣市黨部設置「青年社群黨務專員」,直接幫助各縣市黨部在每一個縣市帶來更多新人新氣象!<br>  <br> #民進黨青年部 將與吳怡農主委以及所有的黨部主委們,一同為民進黨開展全新的黨務新面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