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感謝立法院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
感謝民進黨團捍衛人民福利 歷經兩個多禮拜的立法院臨時會,今天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及前瞻第3期特別預算案,終於三讀通過! 這段時間以來,經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有委員、助理們的加班與努力,預算協商及審查終於順利通過,讓行政部門能夠有效運用預算,來提升人民健康安全、社會福利及促進國家發展。… 更多 此次臨時會原定要處理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營事業預算案及前瞻第3期特別預算案等三大預算案。留下國營事業預算案沒有完成,相信民進黨團將在下個會期繼續努力。 在審查預算的過程中,民進黨團維護民眾健康福利的決心,與堅守國家主權地位的立場始終不變。希望在各項施政計畫與建設所需的財政資源順利通過後,台灣面對疫情和各項挑戰之下,能夠持續正常的運作。 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的通過,對於台灣因應疫情的各項挑戰至關重要,國防安全相關預算的通過,也讓國艦國造、國機國造等重要計畫持續推進。我們要特別感謝國會順利完成預算的審查。 下個新會期,民進黨也會全力支持立法院黨團,持續為台灣人民捍衛各項權益與國家利益。
圖片
留言
  • 黃郁棋
    你們不是完全執政嗎,想過什麼都嘛你們自己就可以決定,自己謝自己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