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假訊息注意!
國民黨政治人物不斷扯台灣外交後腿
是反對黨還是反對台灣的黨? 駐美大使 蕭美琴 Bi-khim Hsiao 今年正式受邀參加美國拜登總統就職典禮,外交突破獲得全國人民肯定。 但是,近日網路上卻流傳各種關於蕭美琴大使參與就職典禮的假訊息,國民黨除了唱衰,連國民黨籍、前韓市府勞工局長王秋冬都公然發布造謠影片,稱駐美高官花三十萬買入場券,#這個影片完全是假的,請大家不要相信! 外交部也已經回應,#… 更多這個影片均為杜撰,完全不符合事實。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是獲主辦單位JCCIC指名正式邀請,代表我國政府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及副總統賀錦麗的就職典禮。 蕭美琴大使的外交成績,不僅國人有目共睹,更受國外媒體認證。國內特定政治人物卻為反而反,國民黨也無視外交突破的事實,接二連三發表荒謬言論扯台灣外交後腿,到底是反對黨還是反對台灣的黨?我們嚴正譴責這種惡劣行為! 我們呼籲國民黨和王秋冬立刻就相關言論道歉,並下架造假影片!也請大家把這張澄清圖卡轉傳出去,一起遏制假訊息!
圖片
留言
  • 張慶釤
    懶得批評了,對於一堆整天希望台灣淪陷的吠物!真的是飽了,因為他們啥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