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36 張相片。2020年11月13日下午3:23 · 今年首次嘗試結合精油與森療,【森遊漫步】完美落幕啦!(灑花 第一天讓大家學習精油的各種效用,有的放鬆,有的提神,並且以簡單的DIY讓學員親自調配屬於自己的痠痛膏以及純露乾洗手~ 第二天大家包著自製的飯糰,前往吊橋區,由講師帶領大家與森林對話,藉由與自然的連結,產生療癒的感覺;晚上的黑暗體驗,對很多夥伴來說也是全新的體驗,那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既刺激又害怕啊~ 最後一天我們前往瀑布,吸收芬多精與負離子,慢慢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那帶著瀑布衝擊下來的溪水氣味,實在是帶給大家一天的好心情~還有 3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