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防疫過程難免有起伏,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請大家抱持信心、相信專業! 因應桃園醫院感染事件,防疫措施已經提升,為了對抗疫情,我們一定要持續把握三個關鍵: 關鍵1️⃣: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指引
關鍵2️⃣:中央地方強化協調機制
關鍵3️⃣:維持挺醫護的團結意識 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春節,我們一起加油,守住疫情,一起 #團結防疫好過年 !
圖片
留言
  • Joe Lee
    老英阿嬤去年接見美國議員的影片 她不但英文講不好 連中文也結結巴巴的 任何人都可以去國圖下載她那本有四百多個錯字的所謂論文… 更多 就會知道她的英文程度比高中生還不如 她自己說過大學聯考英文只拿到四十分 這種程度根本考不過托福 去年一月八日有一百七十六位真博士站出來聲討她的假學歷 她敢提告任何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