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最新預測!
防疫有成 產業回溫
今年經濟成長率可望達4.3% 👉年前好消息,一起分享出去! 📈台灣經濟研究院(台經院)已經發布最新國內經濟預測,將2021年經濟成長率預測值上修調整至4.3%,代表台灣經濟的成長持續回溫,是值得關注的好消息! 📊台經院也說,因為台灣出口表現亮眼,台股屢創新高,帶動產業發展、刺激消費,以台積電為首,串起的供應鏈投資「非常之多」,拉抬台灣經濟成長,為經濟發展注入強大動能。 疫情當前,台灣人民過去一年團結防疫,使得經濟發展相較於其他國家比較穩定,這是全民努力的成果。 我們期盼台灣在防疫工作上繼續團結,新的一年可以維持好成績,大家一起 #團結防疫過好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