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我們沒有分化彼此的條件
請大家團結一致對抗疫情 最近疫情擴大升溫,指揮中心已全面提升防疫措施,現在最需要的是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日前,前副總統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接受媒體的專訪,講述台灣守住疫情防線的關鍵 👉更多金句,來追蹤民進黨IG:
https://tinyurl.com/yxtgn9f8… 更多 從一開始疫情的消息傳出,政府就保持高度警覺。在疫情爆發前,實施一系列超前部署的政策,包括宣布入境隔離、事先動員醫療資源。 政府也了解到,防疫不僅需要科學專業,取得大眾的信任跟支持也是關鍵的一環。所以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向人民開誠布公,讓所有的防疫措施都公開透明。 台灣的經驗證明,周全的行動、快速反應、及早部署、透明公開還有 #團結一致都相當重要。 面對新的傳染病,#病毒不在乎國界,#我們沒有分彼此的條件。最重要的,是大家團結一致,同心做好防疫。 過去,我們可以成功化解SARS疫情的危機,我們相信,只要繼續團結一心,台灣也一定能挺過這次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沈啟潔
    大家一起來 ,挺時中挺國家隊防疫抗毒,但從自身做起,才是重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