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電成立電力粉絲團專頁,讓粉絲們可最快得知台電相關訊息!... 10016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2號
貼文
梅姬颱風來了,大家記得做好防颱 ><
若發生停電,請先保持耐心看看家中附近是否也有停電?
⭕YES:若您家中與附近住戶皆停電,可以不用急著打電話通報,台電已建置配電自動化系統,可即時監測各各主要配電線路是否發生異常,台電會知道,並將盡速派員搶修,若仍擔心可利用網路停電通報或查詢(http://goo.gl/Oim0Pv)
❌NO:若附近大多有電僅零星幾戶停電時,請協助通報,並優先使用網路停電通報或查詢(… 更多http://goo.gl/Oim0Pv)請把1911電話通報方式,留給無法使用網路的民眾來使用! 來加速搶修降低停電的不便。 PS:台電維修順序是依照「供電樞紐中心變電所→主幹線→分歧支線」來進行,若主幹線故障沒修,先修好支線也是沒辦法送電給大家用,就像一棵樹主幹吸收不到養分,枝幹跟樹葉也不會有養分的道理是一樣><…
而因受到停電範圍、交通道路、樹木倒塌及風雨情況等影響,有時修復時間較難精確估計,請大家體諒搶修人員的辛勞耐心等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