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呼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
防疫如作戰!尊重專業、團結防疫!
不要拿防疫工作來噴政治口水 面對疫情的變化,中央到地方都全力戒備,升級防疫措施,第一線防疫人員也不分日夜,守護國人健康。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卻在這個時候噴政治口水,抱怨「隔離後家事誰做、誰去買菜?」 🔺我們幫大家回憶吳斯懷的發言:… 更多 從上週開始,對指揮中心防疫措施指手畫腳,亂喊封城、封院的人,就是吳斯懷。現在為防止疫情擴散,指揮中心升級防疫措施,吳斯懷卻繼續抱怨沒有人做家事。 這次匡列隔離的人數將近5,000人,規模比較大,難免會帶來不便。但是為了防疫,我們相信台灣人民都很願意配合,也會互相體諒和協助。 此時此刻,台灣社會最不需要的是像吳斯懷這種「外行指導內行」、拿防疫噴政治口水的人,相反的,大家的團結才能真正幫助台灣挺過疫情。相信依照指揮中心的專業與判斷,台灣一定可以再次度過疫情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Thomas Yuan
    這種立委的話能夠聽大便都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