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21年的日誌熱騰騰出爐🔥🔥
 
還沒尋覓到喜歡又有紀念價值的日誌本嗎?
每年總是供不應求的臺博館日誌將要開始對外販售囉🤩
 
今年臺博館以「博物臺灣 Exploring… 更多 Taiwan」為題,介紹臺灣的自然及人文多樣性,透過臺博館百年的收藏來陳述臺灣與臺灣人的故事,臺灣歷史在收藏中凝聚成一件件「看得見」的時代印記,成就了不同人群在此相遇、互動而生根的浮生故事。同時我們也將超越時空,一起體會美麗海島上的自然詩篇,以及自身與自然環境間的複雜關係🌏。
 
這是一個臺灣博物館裡的臺灣故事。
 
📍即將開始於各展館賣店販售,敬請期待! 更多臺博文創請見|https://www.ntm.gov.tw/collection_286.html
 
#博物臺灣 #ExploringTaiwan #臺博館 #日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