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民進黨國際部 DPP International Affairs 舉辦的《拜登新政府與台美關係未來展望座談會》圓滿結束,感謝到現場支持的媒體朋友及所有在線上觀看直播的朋友! 以下👇替大家整理出此次座談會的重點摘要,請關心這個議題的朋友幫忙分享出去吧! 🗣美對台政策具延續性 : 拜登政府將持續依循川普外交政策,但將採取較細緻手段 🗣中共對美國外交採取「以戰逼和,以和養戰」 🗣在美中結構轉變之際,台灣須成為『海上以色列』
分享 民進黨國際部 DPP International Affairs
《拜登新政府與台美關係未來展望座談會》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到現場支持的媒體朋友及所有在線上觀看直播的網友。 以下👇替大家整理出此次座談會的重點摘要: 🗣… 更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於致詞時表示,我們將持續採取謹慎的態度面對台灣外交。而美國首次邀請台灣駐美代表參與美國總統就職典禮,我們期待朝野政黨一同支持台灣第一線外交人員,共同推動台灣能見度。而民進黨持續舉辦例如兵推營或外交、國安相關活動,在台灣外交的關鍵時刻,應一致對外,而非操作不實訊息。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現任立委 羅致政粉絲團於開場時表示,美國參議院在針對拜登提名人選之聽證過程,與台灣有關的重要議題也多有被討論。而美國國務院剛好在昨(美國時間23日),針對台海議題發表聲明,聲明中特別強調要維護「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與區域穩定」。在拜登政府剛就任不到一周就發表兩岸問題相關聲明,顯示印太戰略的延續及台灣戰略上的重要性,我們應樂觀看待台美關係將持續穩定地發展。 🗣美對台政策具延續性 : 拜登政府將持續依循川普外交政策,但將採取較細緻手段 遠景基金會賴怡忠執行長表示,美國近兩任總統的外交方針目標皆一致,但在戰略哲學方面稍有差異。隨著拜登新政府的就任,拜登新政府將以川普對中政策及其對台外交政策方向為主,手段將比歐巴馬政府更加強硬,因有如準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印太事務協調總監康貝爾(Kurt Campbell)曾說的「Competition without… 更多
留言
  • 耳東陳
    我真的是看到林飛帆就倒彈
    替代役到底有什麼資格出張嘴講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