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彭博》2021八大焦點人物
駐美大使蕭美琴上榜! 駐美大使蕭美琴 Bi-khim Hsiao 上任以來不負眾望,努力協助台美關係穩健前進。美琴大使的成績不僅受國內肯定,今天國際媒體《彭博》(Bloomberg)更將蕭美琴列入2021值得被關注的 #八大焦點人物之一!… 更多 彭博提到,蕭美琴大使抵達華府後,快馬加鞭進行各種重要行動,並撰寫文章、接受訪問,以及參與多個備受矚目的座談。美國總統拜登當選後,#蕭美琴大使更與美國準國務卿布林肯通電話,努力提升台灣與拜登陣營關係。 報導中更表示,當中國試圖挑撥拜登與總統蔡英文的關係,#蕭美琴大使將扮演關鍵角色,#維持白宮對台灣的支持! #連國際媒體都認證美琴大使的努力!我們呼籲朝野不分黨派,團結相挺在前線作戰的外交人員,而不是無理杯葛外交預算,打擊外交人員士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