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台灣第一線的外交人員加油打氣 #除了台美關係大進展
#歐盟 #帛琉 接連挺台 歐盟歐洲議會20日晚間接連高票通過兩項友台決議案,分別是「共同外交暨安全政策」年度執行報告,及「共同安全暨防禦政策」年度執行報告。其中與台灣情勢相關的條文內容大幅增加,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 同時, 外交部吳釗燮部長,也以總統特使的身份參與我們堅定友邦帛琉的總統就職典禮。 #蕭美琴大使正式受邀參與美總統就職… 更多 蕭美琴 Bi-khim Hsiao是42年來首度以官方身份,正式受「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邀請參與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的駐美大使。 #感謝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 聽到這些好消息,在台灣的我們,都感到無比光榮與欣喜。這所有的外交成果,也都是第一線外交人員或身處異鄉、或面臨極大壓力下,努力達成的結果。 我們的外交人員過去一年來,在世界各地面對未知的疫情風險,仍奮力支援友邦、為我們的國家拚出佳績,我們應當給予正面鼓勵,為他們喝采。 請大家分享這張圖片,感謝每一位在外為台灣打拚的外交人員!
圖片
留言
  • 梁有春
    台灣好,就是有人不高興,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