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團結防疫 醫護人員加油! 新竹市林智堅市長說,疫情可能會奪走健康,但不能帶走彼此的信任,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看不見的病毒,過去我們是對抗病毒的夥伴,未來也是,以後都會是。 新竹相挺桃園,請大家也一起為桃園加油。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防疫,並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多鼓勵與支持!
分享 林智堅
【團結一致 防疫不分你我】 過去這一年已經證明,團結合作會是對抗疫情的唯一解方。 恐懼,容易在未知的疫情下滋生,但我想作為地方首長更積極的作為應該是帶領市府團隊落實防疫、降低市民朋友們的不安;為了全體國人的生命安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正和勇敢的醫護人員們,共同攜手,日以繼夜對抗病毒,此刻應該是大家更要團結、彼此關心與扶持的時候,而不是在國人同胞裡區分出一部分的人,把他們身分當成錯誤或恐懼,甚至予以標籤化。… 更多 早上,我看到這篇護理人員的臉書文章正被轉傳,從包機接機到第一線收治染疫病患皆無役不與,臉書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她以防疫國家隊為榮,持續投入醫療工作的她,並不是因為染疫而被迫入住醫院,而是害怕波及家人,又或是說也避免家人因為相關標籤而影響生活,所以選擇待在戰場上。 看過這篇文章,自己心中除了感動外,也有些許感嘆,許多我們的市民或是在新竹市工作的朋友們,都是在所謂的桃竹苗生活圈通勤上班、上學,也相信大家都有親人或朋友在桃園市工作或居住,或親身體驗桃園的美好;疫情可能會奪走健康甚至帶走生命,但不希望帶走彼此的信任,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看不見的病毒,過去我們是對抗病毒的夥伴,未來也是,以後都會是。 希望大家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不要恐慌更不要有歧視的言行,請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疫情指揮中心、桃園人還有身邊的親人朋友更多支持和溫暖。 桃園加油,醫護人員加油,台灣加油!<br> 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而不是彼此。 #團結抗疫 #防疫不分你我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356640848015926&id=100010100708069
留言
  • Bellona Chen
    感恩所有第一線的
    醫生醫護
    防疫人員
    感恩指揮中心
    所有防疫英雄
    感恩所有醫師及醫護人員
    守護台灣 保護台灣
    祈福您們都平安健康
    真的感恩🙏❤️
    天佑台灣
    大家都要平安
    台灣人都會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