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美關係穩定前進!
拜登總統國安團隊四核心
熟悉亞洲事務堅定挺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正式就職,特別向大家介紹拜登總統的四位 #真正的核心幕僚,他們不僅熟悉亞洲事務,跟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見面、互動過,更公開發言支持台灣。 一起認識拜登國安團隊四核心: #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
🔴2015年6月,曾與蔡總統於美國國務院會面。… 更多 🔴2016年4月,蔡總統就職前,曾表示期待與台灣首位女總統強化台美關係。 🔴2021年1月19日,曾在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
🟢2018年12月,蔡總統曾在總統府接見由蘇利文率領的智庫訪團。 🟢2020年5月,曾於華府智庫視訊對談時表示,美方支持充滿活力的民主台灣。 🟢2020年5月,受訪時曾說拜登會與志同道合的國家合作施壓北京。 #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人坎博(Kurt Campbell)
🔵坎博是台灣的老朋友,與蔡總統有長達25年交情,曾訪台6次。 🔵與外交部長吳釗燮、蕭美琴大使都有長期的交情與互動。 🔵2020年12月,曾公開強調美國兩大黨都認知到與台灣維持夥伴關係的戰略重要性。 #國務次卿盧嵐(Victoria Nuland)
🟠2018年6月,蔡總統曾在總統府接見由盧嵐率領的智庫訪團。 拜登總統如此安排核心幕僚,證明台美之間,依然能維持友好互動,我們期待未來台美關係在既有良好基礎上繼續穩定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