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42年來新突破!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
駐美大使蕭美琴正式受邀代表台灣出席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就職典禮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舉行,我國駐美大使蕭美琴 Bi-khim Hsiao 也接受主辦單位「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邀請。 這是1979年以來,第一位代表我國政府 #正式受邀 出席就職典禮的駐美大使。 對於先前有些人不斷批評「台灣拿不到門票」的言論,我們也希望這些人不要再酸言酸語、唱衰台灣,應該給第一線的外交人員肯定,站在台灣人民這一邊。 台美關係持續緊密友好,我們要謝謝蕭美琴大使和駐美代表處外交同仁的努力,推展台灣的國際能見度。外交前線的辛苦付出,台灣人都看在眼裡,謝謝你們!
圖片
留言
  • 蔡家禾
    每次看到蕭美琴都忍不住要謝謝花蓮人,把那麼好的人才留給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