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國準國務卿:將延續對台承諾
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即將就任,就職前夕,美國準國務卿 #布林肯 強調拜登政府將會延續美國的對台灣的承諾,#確保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並希望台灣在 #世界各地扮演更大角色。 布林肯也提到,依照《台灣關係法》,美國對台灣有深遠、#長期和不分黨派的承諾… 更多,必須確保台灣有能力抵抗外來侵略,也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典範,一個強勁的經濟體,也是一個科技中心。台灣在疫情的處理上,提供美國許多借鏡。 過去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在競選期間,曾在國務院與布林肯會面、互動。蔡總統就任後,也與布林肯進行多次談話。布林肯當時的身分是副國務卿,就曾強調「對台承諾是美國非常堅定信守的事」。 未來台灣將持續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與美國攜手合作,#深化台美緊密友好夥伴關係,共同促進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及繁榮。
圖片
留言
  • 邱隨供
    感謝美國對自由中國的支持,希望自由中國人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