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疫情當前,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感謝大家互相體諒、共同承擔!
  
今天,指揮中心公布醫院感染事件增加四起確診案例,也公布了案例的活動足跡。請大家注意相關資訊,若足跡有重疊,就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因應疫情變化,行政院已經對外宣布,停辦今年的台灣燈會,許多縣市也加強了防疫措施。蔡總統也提到,總統府同樣做出包括2/6大開放活動取消、停辦全府集體尾牙等調整。
  
提醒大家,#外出戴好口罩、#留意手部清潔、#維持社交距離,做好防疫三招,每個人都可以對防疫帶來貢獻!讓我們保持冷靜,落實防疫,一起來克服疫情的考驗。
  
#團結拚防疫
#一起撐醫護
圖片
留言
  • Chung-Hsoan Chou
    雖然有本土疫情擴增,但看見指揮中心有條不紊的處理疫情,令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