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桃園全面提高防疫層級,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近日疫情升高,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已經提出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取消大型活動等。桃園市政府會隨時與指揮中心密切聯繫,視疫情發展持續調整。 提醒大家,疫情還沒有結束,不能掉以輕心,採檢、疫調還在持續進行中,請大家務必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量測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桃園加油
#團結防疫
分享 鄭文燦
疫情升溫,桃園目前已有9例本土案例,我們必須提高防疫層級,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桃園市政府執行下列措施:<br> 🔺桃園燈會取消<br> 🔺新春發福袋行程取消<br> 🔺市府團拜取消<br> 🔺學校結業式改用廣播宣導<br> 🔺大型集會或群聚活動建議停辦或延期<br> 🔺商場、市集停止試吃、試用<br> 🔺南門市場今明停市消毒… 更多<br> 🔺所有市場攤商及民眾強制戴口罩<br> 🔺桃園市11家應變責任醫院停止探病、陪病者只限1人<br> 🔺政府機關尾牙取消、民間尾牙建議取消 桃園市政府隨時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密切聯繫,市政府會逐步視疫情發展持續調整。 疫情還沒有結束,不能掉以輕心,採檢、疫調還在持續進行中,建議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務必做好勤洗手、戴口罩、量測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提醒大家,如果有症狀或疑到過高風險地方,可以撥打1922專線或是衛生局專線03-3363270,尋求協助。 也請大家對於第一線醫護人員,一定要充分支持,他們承擔最重的壓力,是我們最重要的後盾,希望大家給他們溫暖的支持,也請不要給予醫護人員貼標籤;同時,市府衛生局以及相關同仁也會給予最大支持與協助,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努力克服疫情的難關。
留言
  • Er Xue
    桃園同學都說鄭市長做的比淡水阿嬤的朱導好太多,
    鄭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