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務青行動計畫」成果發表
一起用行動改變台灣! 2020年, 民進黨青年部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國務青行動計畫」。我們在「島嶼未來青年上場」系列營隊中發掘了這些優秀年輕人。上個週末,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也親自到場聆聽 #國務青 的成果發表。… 更多 經歷這段期間紮實的努力,他們不再只是參加營隊的學員,在青年部的安排下,參與了社群網路、組織、政策和議題研究等紮實的訓練。更透過實務的經驗的累積,親自舉辦活動,帶領更多相同理念的年輕人,認識民主、認識民進黨。 蔡總統曾說過,每一個世代的年輕人都定義著民進黨,民進黨更是願意為年輕人創造更多空間的政黨。請各位繼續努力,讓我們一起實現改變的力量,讓每一位「國務青」,都可以成為既懷抱理想,又擁有現實感的接班青年。未來,讓更多青年一起用行動改變台灣!
影片
留言
  • Daniel Huang
    超讚!青年軍超棒,跟紅衛兵有的比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