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起撐醫護 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今天新增1例本土病例,為先前北部某醫院感染的確診案例。目前該醫院醫護感染已累計5例,指揮中心今日也宣布進駐,成立前進指揮所,持續強化醫院的防治作為,全力控制疫情,守護國人健康。 面對疫情的挑戰,我們可以做的,就是不要恐慌、信任指揮中心,不要散佈來路不明的訊息。請大家也要記得勤洗手、戴口罩,降低疫情擴散的機會。 這一年來,團結讓我們守住了疫情。儘管這場抗疫之戰,短時間內不會結束,相信只要我們繼續團結、給予鼓勵,就能挺住每一位長期作戰的醫護和防疫人員。 我們一起團結撐醫護,當他們最大的後盾!請大家一起分享出去! #謝謝台灣醫護人員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圖片
留言
  • Sisi Sun
    挺醫護和指揮中心,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