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尊重民眾行使罷免權及其結果
民進黨繼續堅持理念、克盡職守 今天通過第二屆桃園市第七選舉區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我們認為選舉與罷免,都是憲法保障人民行使的基本權利,民進黨尊重民眾行使罷免權與結果。 在這次地方層級的民意代表罷免案中,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此非台灣之福,也非多數人民所樂見,我們對此表示遺憾。 民進黨勉勵全體從政同志仍應堅守崗位,善盡職責。從地方到中央,不論政務首長或民意代表,都要繼續堅持理念、克盡職守,實踐對人民的承諾,全心全意為台灣打拚。
留言
  • Pei-Yao Hung
    不錯喔,仍然保留凡事要都怪KMT的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