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繼續瞎挺楊志良
堅決不道歉,再次傷害醫護 國民黨終於針對楊志良的冷血言論發表回應。人民本來期待國民黨會跟人民、醫護人員團體,共同譴責楊志良,沒想到國民黨卻是一記回馬槍,指責「民進黨一言堂」。 2300萬人都驚呆了! 當整個醫界都要求楊志良道歉,國民黨是在說這麼多醫護人員的發言都是一言堂嗎?國民黨才說防疫不要噴口水,今天國民黨就發稿用防疫來對民進黨噴口水,而且堅決不道歉,簡直再度傷害醫護人員。… 更多 江啟臣主席,國民黨發言人的言論,就是你的立場嗎?國民黨在此時此刻,還在瞎挺楊志良,還在用言論自由,替楊志良誇張的言論解套。 今天有媒體網路民調顯示,88.1%的民眾認為楊志良應該道歉,難道國民黨真的寧願站在主流民意的對立面,也要瞎挺楊志良? 這樣的在野黨,真的是台灣人民期待的嗎?
圖片
留言
  • 許素信
    國民黨繼續修下限,最好2022從政治版圖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