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楊志良盡速向醫護道歉
國民黨應共同譴責冷血評論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對醫護人員的一番冷血評論,引起民眾不滿,連醫界團體也要求他道歉。甚至,還有媒體報導他的醫界好友都叫他別再亂講。 不過,楊志良依然故我,不但沒有道歉,還說要「繼續大放厥詞」。甚至加碼演出「蔡英文總統萬歲好棒棒」和「絕對不道歉」等荒腔走板的發言。… 更多 社會大眾對於這位馬政府時期的衛生署長,如此為政治搏聲量,酸言酸語傷害醫護的行為,都感到反感。我們也對於國民黨遲遲不出來共同譴責這樣言行,深感遺憾。 對比因疫情遭停業消毒,仍送暖給醫院的 #振宇五金行,楊志良這樣的酸言酸語,社會自有公評。 防疫視同作戰,就如 #陳時中 部長所言,我們不該責怪在戰場上被子彈打到的人,相反的,團結鼓勵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才真正對防疫工作有幫助。 為了全體人民的健康著想,就請楊志良乖乖戴上口罩,停止噴口水。也呼籲國民黨,應共同出來譴責冷血評論,一起努力拚防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