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不要當防疫破口隊
更不該噴口水!
呼籲國民黨共同譴責楊志良 我們同意國民黨「防疫不要噴口水」的說法,也對於國民黨願意反省和整理過去一年他們對防疫除了噴口水外的貢獻,感到欣慰。 但是,今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又加碼批評染疫醫護人員說:「將來絕對不謹言慎行,應該要大放厥詞」,我們也請國民黨一定要#說到做到,跟我們一起大力譴責楊志良,請他尊重專業,不要再繼續針對防疫亂噴口水、大放厥詞。 防疫工作非常辛苦,也是持久戰,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現階段最重要的,不是噴口水,也不是扯後腿,而是全民團結防疫。 我們呼籲楊志良停止獵巫、不要再檢討守護國人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應盡快道歉! #國民黨還在線上嗎
圖片
留言
  • 薛舜文
    無論是執政還是網路圖都做的比國民黨好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