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不要當 #防疫破口隊!
楊志良對醫護人員破口大罵
國民黨拿防疫做政治操作 從全球爆發肺炎疫情以來,台灣的醫護人員和疫情指揮中心不眠不休地作戰,為台灣守住防線。反對黨可以對政府的政策有所指教,但防疫是攸關人民生命安全,國民黨卻好似「防疫破口隊」不斷針對疫情做政治操作,拿醫護和人民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更多 醫護人員是守護人民健康的最前線,陳時中部長今早受訪也透露,在案838醫師確診後,「當晚全院的人都沒睡覺」,並展開緊急作業流程。 從18年前的SARS到如今的肺炎疫情,前線醫護人員一路冒著生命危險、做好防護,與病毒作戰,卻仍不幸遭受感染,應該得到人民的鼓勵與打氣,但國民黨對防疫的冷血質疑,深深讓人民感到失望。 回顧過去一年,國民黨從頭到尾扯防疫後腿。從一開始口罩限制出口被馬前總統批沒愛心、黨主席江啟臣和其執政縣市一味要求普篩、再到楊志良要求開除染疫醫師,有名嘴甚至在節目上對疫情確診者,說出「其他的人恨不得也得一下!」云云,國民黨前立委李永萍不但沒有制止,還唱和這種輕視疫情言論。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竟又加碼批評醫護,與國民黨一搭一唱,實在令人無法容忍。我們要求,楊志良應為其冷血言行出面道歉,也請國民黨拜託不要再扯後腿,不要再當「防疫破口隊」。 台灣需要的是團結防疫,才能齊心守住疫情! 👉呼籲國民黨可以加入疾管署官方Line「疾管家」,還不會的話來學習怎麼防疫:https://page.line.me/vqv2007o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台中市黨部
    支持、鼓勵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呼籲國民黨,以及楊志良前署長不要扯台灣防疫的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