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尊重專業!團結防疫!
國民黨不要扯後腿 在國人與醫護人員團結防疫的時刻,馬政府任內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居然在政論節目上針對確診的醫護人員,發表「開除醫護人員」的冷血評論。 楊志良前署長具有公衛背景,應該要多一點科學防疫、多一點同理心和鼓勵,少一點政治口水,不要為了政論節目幾千塊的通告費,過度作秀、踐踏專業,發表傷害基層醫護人員的言論。 現在台灣最要緊的工作,就是持續做好防疫的工作,並且支持、鼓勵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我們呼籲國民黨,以及楊志良前署長不要扯台灣防疫的後腿。
圖片
留言
  • 廖秀宜
    他不這樣說,誰記得他,何須理會此腳本,醫護人員辛苦了,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