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美交往限制解除」第一發!
台灣駐荷蘭大使首次受邀進入美國大使館 美國國務院取消台美交往的限制不只是政策宣示,#更有具體行動,今天我們的駐荷蘭大使陳欣新,率先受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Pete Hoekstra)邀請,於美國大使館會面。 胡克斯特拉在推特放上雙方會面的照片,更說今天創造了歷史,很高興美國國務院在世界各地的同事,現在都能夠接待來自充滿活力民主政體的朋友到大使館。 台美關係正在持續加溫,美國直接用行動來證明力挺台灣的事實,我們期待未來能跟美國發展更多的可能。 謝謝台灣外交人員的努力,謝謝台灣駐荷蘭代表處 Taiwan in the Netherlands,持續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
留言
  • Richard Chen
    只要看到一大堆人反對任何對台灣有好處的事情,就知道我們要繼續往這方面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