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英九任內曾接見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現在卻說現任大使來訪沒實際作用?打臉自己?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即將訪台,前總統馬英九卻批評美方用意只是要「刺激中共」,台灣目前想進入聯合國是不可能的事,「實際上沒有作用」。 馬英九的發言根本 #打臉自己。2009年馬英九就接見過「卸任」的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波頓(John… 更多 Bolton),更大張旗鼓的發新聞稿,稱讚波頓即使離開政府職位之後,仍與我方積極往來,也持續關注且肯定我新政府上任後致力改善兩岸關係的努力,#認為此舉有益於台美中三方。 沒想到國民黨現在卻說波頓已經卸任,#不會有實質影響力,當年馬英九的新聞稿是發心酸的嗎?難道國民黨是中國國台辦的小秘書,以後美國的「現任」官員訪台,國民黨都要拒見嗎? 克拉芙特是「現任」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當年是卸任大使,兩位同樣都是在政權交接前訪台。馬英九當年沒有批評美方刺激中共,甚至大大肯定有助於台美中三方。按照馬英九現在的邏輯,當年是不是做了一件更沒有用的事? 馬英九的矛盾發言,是自己打臉自己,身為台灣卸任總統,這種見不得台灣好的心態,更是要不得。 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與執政團隊的努力下,台美關係已經來到史上最好,任何有助於台灣參與國際事務的機會,都應該予以肯定。我們呼籲國民黨、馬英九、江啓臣不要再反美,一起為台灣的外交努力。
圖片
留言
  • 王財
    割了眼袋,傷了腦袋。得了老人痴呆,—天到晚只想蹭聲量。真是馬不知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