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賴清德 副總統 早上受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之邀和許淑華Hsu Shu-Hua 議員到 #瑞芳動物之家 當一日志工,陪著狗朋友出來散散步。 許多流浪動物都曾經是家庭裡的一份子,也是人類最忠誠可靠的夥伴,有意願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動物保護平台,或是到就近的收容所擔任志工,替流浪動物們清潔、打掃環境、陪牠們散散步,說不定在彼此良好互動的過程中,就有機會成為一家人。 也鼓勵有心找動物夥伴的朋友們,#認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棄養。
分享 賴清德
毛小孩也是家人,歲末年終也要過好年 這幾天真的很寒冷,相信就連毛孩子們大概都感受到寒流的威力了。 早上受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之邀和許淑華Hsu Shu-Hua 議員到 #瑞芳動物之家 當一日志工,陪著狗朋友出來散散步。 除了放飯之外,這大概是牠們最開心的時刻了,一路上看著牠們開心的跑跑跳跳,喜悅感很快感染到身邊的每一個人。… 更多 流浪動物的照護,其實需要龐大的人力與物力的投入。所幸經由許多人的努力,漸漸地台灣社會對動物保護的觀念也都有更完善的想法與作法。認養流浪動物的風氣也逐漸普及。 許多流浪動物都曾經是家庭裡的一份子,也是人類最忠誠可靠的夥伴,有意願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動物保護平台,或是到就近的收容所擔任志工,替流浪動物們清潔、打掃環境、陪牠們散散步,說不定在彼此良好互動的過程中,就有機會成為一家人。 也鼓勵有心找動物夥伴的朋友們,#認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棄養。 近日天氣寒冷,也提醒用車人,開車前拍拍引擎蓋,多注意車輛底部,提醒躲起來禦寒的毛小孩,避免意外。 👉 追蹤我的IG https://pse.is/william_ig<br> ☑️追蹤我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ChingteLai<br> 🆗加入LINE好友 https://lin.ee/KG163ZQ
留言
  • 黃淑貞
    狗是人類最真誠最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