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重大消息!
美國宣佈解除台美交往限制! 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台灣是充滿活力的民主政體,也是美國可信賴的合作夥伴,並 #宣布即日起取消台美交往限制! 這項友台政策,是1979年《台灣關係法》通過以來,美國最重要的一項決定,未來將 #打開台美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更讓美方不再綁手綁腳, #大膽推勭對台關係。 這項聲明充分反應 #台美堅實的夥伴關係… 更多,不僅讓台美能夠順利推展政治、經濟、安全等各領域的合作,也讓台美關係不斷推展至目前的緊密友好。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帶領的執政團隊,一直以來 #踏實穩健 地推動整體國際關係發展,並以 #謹慎負責 的態度維持對外關係的平衡,這是過去幾年台美互信與雙邊關係提升的重要因素。 我們肯定美國這項決定,也將持續爭取美國跨黨派支持,深化台美合作夥伴關係,期待未來台美關係發展的無限可能! 值此台美關係史上最佳之際,民進黨期待朝野能以國家利益為重,共同促使台美夥伴關係在此基礎上,持續強化與成長。
圖片
留言
  • 蔡小堂
    中共與臺灣統派政黨的玻璃心都要破了,一定會酸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