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任國民黨團總召 #費鴻泰 公開反對 #美國駐聯大使訪台
國民黨 #全面反美?請黨主席江啟臣 出面說清楚! 國民黨又在扯台灣外交後腿了! 台灣的美國朋友即將來訪,新任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晚居然公開指控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不是好客,是 #惡客,不應該要來」,國民黨這番反美言論令人遺憾!… 更多 台灣國際處境艱難,任何來訪台灣、促進台灣參與國際事務者,我們都歡迎。克拉芙特大使此次訪台,是首次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來訪,也是台美史上關係最好的證明。 費鴻泰竟然還在節目中質疑:「#她來台灣會帶給台灣什麼?」費鴻泰發言前都不做功課嗎?美國在台協會 AIT (AIT)已經明確指出,克拉芙特大使在台灣的演說行程中,將談及 #台灣對國際社會的傑出貢獻,及台灣有意義參與及擴大 #參與國際組織的重要性。 費鴻泰的惡意發言,能為台灣外交帶來什麼? 根本就是 #扯後腿! 國民黨在江啟臣主席的領導下,各種不理性作為都一再顯示#國民黨全面反美。今日費鴻泰代表國民黨公開反對美國駐聯大使訪台,請問是安什麼心? 🔺請問江主席是否也反對美國駐聯大使訪台?
🔺請問這是江主席的「親美」主張嗎? 我們呼籲朝野共同為台灣的外交及爭取國際空間努力,江主席應出面說清楚!
圖片
留言
  • 吳朱美
    費鴻泰算老幾?是老大嗎?他反對就要聽他的嗎?